July_

叫我七月就好w

【双鬼】欢迎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

-@落繁崖 的点文(不会艾特啊啊啊!)

-在学校写的结果有点忘记点的梗所以可能和姑娘点的有点出入,还请原谅

-原著向

-一句话喻黄周江韩张

-私设如山渣文笔ooc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天气特别好。


阳光从李迅宿舍的窗户透进来,照到了他的身上。


“卧槽晒死我了!”李迅从床上坐起来,“一大早就被闪瞎,今天注定不太平啊。”


正好到了该起床的时间,他就起床去洗漱。等一切都整理好,李迅打开门,正好看到对面房间的门也打开了。


吴羽策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

李迅连忙给副队打招呼,“副队早上好啊。”


吴羽策对他摆摆手,“早,一起去食堂?”


李迅点点头,跟上吴羽策的脚步。


突然,李迅想起来,自己对门不是队长的房间吗?


“阿策你手机忘拿了!”李轩的声音从两人身后响起。


李迅转过身又给队长打招呼,“队长早上好。”


李轩点点头,“早啊。”


李迅觉得自己内心的八卦之魂在燃烧,内心的好奇即将喷涌而出。


“队长和副队昨晚一起睡的吗?”


李轩和吴羽策都是一愣,李轩随即反应过来,挠挠头,“啊,是啊,昨天副队和我一起复盘,晚了就直接在我这里睡了。”


吴羽策也点点头,转过身继续往前走。李轩又对李迅笑了笑,“我和副队先去食堂了啊!”又去追上了吴羽策。


李迅站在原地,若有所思。过了不到30秒,李迅掏出手机,点开企鹅,敲了一个人。


“戴妍琦妹子,你说两个男的晚上在一个房间睡,第二天其中一个人的脖子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,这代表了什么?”


在李迅走向食堂的路上,戴妍琦就回复了他一串“yoooooooooo”,紧接着李迅就被拉进了一个群,群名叫做“联盟八一八”。


李迅惊讶地发现,联盟所有女选手都在这个群里,而他和郑轩则是群里唯二的两个男人。


-风城烟雨:迎新就先过去,快该训练了,李迅快来八一八


-鬼灯萤火:就是我们队的正副队,早上我正好见到两个人都从队长房间里出来,副队脖子上有可疑的红晕


-沐雨橙风:那……


-叶下红:估计……


-枪林弹雨:恭喜李迅,你们队的正副队正式加入正副队联盟


-鬼灯萤火:正副队联盟?


-鸾辂音尘:正副队联盟目前已有蓝雨的喻黄,轮回的周江,霸图的韩张,和你队的轩策√


-鬼灯萤火:哦,我好像有点明白


-风城烟雨:大家都先去吃完饭吧,上午还要训练呢


李迅退出企鹅,觉得自己心中一片清。他长出一口气,准备吃饭,就看到对面桌上李轩对吴羽策笑得一脸傻样。李迅纠结了一会儿,最终决定,不烧真爱。


等到了午休时间,李迅才打开手机,发现自己新加入的群有不少条消息。


李迅刷开一看:


-风城烟雨:正式欢迎虚空战队李迅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!


-沐雨橙风: 正式欢迎虚空战队李迅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!


-叶下红: 正式欢迎虚空战队李迅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!


-鸾辂音尘: 正式欢迎虚空战队李迅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!


-寒烟柔: 正式欢迎虚空战队李迅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!


-枪林弹雨: 正式欢迎虚空战队李迅加入“联盟八一八”!


-鬼灯萤火:谢谢组织,李某定不负众望!


评论(2)

热度(34)